椰蓉杳

A lonely ghost stuck in time.

魂融水·1

#二刷超少有感,是衍生

#爽己产物,码完就溜✅

第一章

“你确定要这么做么?一旦喝下它,你的身体就要承载着两个揉在一起,最终化为一体的灵魂。你本不必如此的……”

“可这样做可以扭转他的结局,不是么?”

“就算被我控制也不后悔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——

夏常安缓缓睁开眼,眼前的一切都很熟悉。

这应该是他的房间。但是,怎么会呢?他明明应该因为没电而自动销毁了才是。

“安安,快起床了,今天开学第一天,马上就要迟到了。”

熟悉的声音。

来不及让他多想,既然马上要迟到了,就得先赶紧去学校。其他的事,晚点再说。如果这是梦,他宁愿沉溺于梦境里。

飞奔去上课的途中他思索着明白了自己重生的事实。虽然想不起来原因,但这并不能妨碍他的开心——总比一闭眼就再也睁不开好。他如曾经一样,遇到了跑跑跳跳赶路的谌浩轩。

当年的孩子气和无忧无虑还真是一去不返,他感叹道。

——

熟悉的教室,熟悉的同学。

“夏常安?”

夏常安坐下来,对着身边人露出一个微笑:“丁玮?我们初中是同学。”

“想不到你还记得我!”

我当然记得你,要不是你,我上辈子怎么可能和隋玉成为好朋友?

想到这里,夏常安对丁玮露出一个微笑,制止了他再念叨一遍他听过的事情。他的眼神看向隋玉空荡荡的座位。

好吧,还是没来。

真是期待这个小太阳朋友第一次见面时的笑容。

夏常安这样想着,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一丝微笑。

“这个隋玉…我们暑假的时候一起打过篮球。体力不怎么样,球打得也不怎么样,但是食量特别大……”夏常安听见丁玮喃喃自语,有点好笑。

我好像没问他关于隋玉的事吧?

他甩甩头,决定不去想这个重生后越来越热情的哥们。

——

“要是我们不在一个班就好了。”丁玮抱着沙袋,愁眉苦脸道。

“这样上体育课我就可以扮你来了?”夏常安一边踢,一边有些费劲地说道,“我可模仿不来你这张‘英俊的脸’。”

两个人都捧腹大笑。

体育课已经下课了。夏常安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丁玮聊着天,其实已经心不在焉。然而直到下节课的铃声响起,仍然没有任何老师叫住他。

到底是什么不对呢。

——

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,有条不紊得让人心惊。

开学第三天,夏常安终于见到了隋玉。他抑制不住内心那股莫名的欣喜,以至于没有细想为什么早上没有见到002。

“你好,我叫隋玉。”少年从座位上站起来,扯扯嘴角,似乎是想对夏常安露出一个微笑,但显然他失败了。

算了,笑太难了。反正这个时间,001应该不会理隋玉才对。

然后他就看见夏常安对他露出一个明媚的微笑。

评论(6)
热度(24)

© 椰蓉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