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蓉杳

A lonely ghost stuck in time.

魂融水·2

#自娱自乐使我快乐

第二章

待到中午,隋玉终于把夏常安那个在他看来十分诡异的笑抛到脑后。隋玉上辈子大概在这个时间招惹上了程杰,这次他一定要避免和这号人物结下梁子。

隋玉拿了些食物和一杯热饮,独自缩到了一个角落。那个“公主”果然来了,热情地邀请他喝自己的饮料。

“我的饮料是热的,谢谢你。”隋玉抬起头,想对她歉意地笑笑,不曾想自己现在还不太会笑,面部表情十分奇怪。

他的余光注意到程杰一帮人以为他为难他们老大的公主,已经暗暗捏起了拳头。

唉,是祸躲不过。

——

“怎么了隋玉,刚刚看你去上厕所,中午吃坏肚子了?”

啧,没有巨大的食量可供他们嘲笑,这次的措辞简直没事找事。

隋玉捏紧拳头,抿着唇,没有说话。

反正不会受伤,被打倒是无所谓。但逃跑的话,现在自己的阈值还在正常范围,绝对不可以铤而走险。

“干什么呢?”

夏常安好像出现早了一点,虽然也就几十秒,但是,很奇怪。

不像路过,倒像是……

隋玉看着夏常安从他背后出现,把他护在身后。和上辈子不一样,他虽然在躲程杰等人的拳头,却始终不忘记扯着隋玉一起。隋玉看着虽然没有受伤但是比他狼狈许多的夏常安,不禁走了神。

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他应该怀疑我是酿成他父母车祸的002才对……

对了,车祸和照面这辈子他都没有经历!

“你们挡着我了。”

谌浩轩清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夏常安和隋玉不由的都松了一口气。

“朋友挺多的嘛隋玉,我们走!”

隋玉反应过来向谌浩轩道了谢,对方面无表情,意料之中的完全没有理他。

他转头看向夏常安,走上前,伸手替他整理凌乱的领口。

“谢谢。”他诚恳地说道。

夏常安却突然握住他的手腕,凑近了他脖颈上的开关,温热的气息吐在隋玉的耳边。

“你暴露了,002。”

——

危险的压迫感只存在了一瞬,隋玉再抬头时,看见的还是那个笑的露出了小虎牙的夏常安。

“你怎么认出我的?”这可才第一天啊。

“去吃冰激凌吧,我们边吃边聊。”夏常安眨眨眼。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椰蓉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